close

一墮天使一偽狐狸,就這麼僵持著。誰也不讓誰。

『小醉───!!小醉───!!你在哪邊?老子找到上次那笨孔雀了!!!』蝸牛特大分貝的嗓門,貫穿整個公會頻道。

不久引來了一堆人的抗議。

『會長你的聲音太大啦!嚇死我!錢都差點掉了!』一切向錢衝,正在努力的斂財。她的錢財在城戰如流水般一去不回了。老是可以看到她穿著商人的制 服,拉著小蓬車,一路兜售著。棕色清爽的短髮,搭配明亮亮的大眼。

總是會有色老頭受不了誘惑跟她買了一堆無用的東西。這是所謂的外貌攻勢嗎?…等級不高,但是商人技能等級頗高。尤其是『黑店』,這項技能偏高。

反觀黑暗中的影子也沒什麼反應。全身就是黑。黑色的頭髮,黑暗妖精偏黑的膚色,黑色的眼,連衣服都是黑色。

站在黑暗中沒什麼人看的到他,基本上來說是忽略掉他。

以致於在作暗殺的工作時非常快速方便,上次的小城事件,也是大家忽略了他,讓他輕鬆擊破華麗。

『會長,我的駝鳥王被你嚇跑了。…你要賠我一隻嗎?』聖誕火雞唉怨的聲音緩慢的飄出來,名名是騎士,騎著馬多帥氣。

幸運的話還可以上演著搭救公主的老舊戲碼,之後抱著美嬌娘回家。可是聖誕火雞不喜歡騎馬,他妄想著想要騎著鳥。

放眼望去真實的鳥類怪物,體型夠大夠能騎的也就是駝鳥王。聖誕火雞想要抓著牠騎,可是職業偏偏不是馴獸師。

所以不能抓小王等級的怪物。聖誕火雞為此嘆氣了很多次,他想要騎鳥,就像是很久很久,久到眾人都快忘了。平面遊戲盛行的時代,一款被稱作仙境的遊戲。

裡面的職業普普通通沒特色,但是騎士騎著鳥打怪的樣子夠帥氣的!至從聖誕火雞看到懷舊遊戲的節目介紹以後,開始了追求騎鳥的騎士之道。但是總不能如他的願。

『蝸牛你在大聲嚷嚷的什麼,小聲說不就好了?』醉塵不開心的抱怨。不過蝸牛也給了個好機會離開這討人厭的傢伙的視線。

無視書狐,醉塵拿起回城用的魔法道具自己先回了城。

「不只是帶刺的花,還是隻性格潑辣的小貓呢。」越難馴服的我越要馴服!書狐望著空氣說著。

醉塵趕到了主城,蝸牛正拉著一個用翅膀遮住臉的天使族,身上華麗的衣著是如此顯目,顯目到連翅膀都遮蓋不住。在太陽底下鑲著金邊的白色衣擺閃閃發亮。

這真是一隻孔雀,而且是白孔雀。…正在發情期羽毛特別漂亮的那時候。

蝸牛一直想試著拉開那名天使族的翅膀,但是那天使族又很有技巧的閃躲掉蝸牛的魔掌。

「你怎麼一直遮著臉?老子真的往你重揮下去了嗎?」拉拉扯扯。

「不,我想這位兄臺你認錯人了。麻煩請讓我一個人靜一靜。」躲躲藏藏。

「老子絕對不會認錯人的!就憑著你這隻華麗到破表的孔雀裝!」硬拉!啪的輕輕一聲,手上多了幾根羽毛。

『系統提示:玩家騎著蝸牛闖紅燈惡意傷害亞維斯.聖塔路希亞。扣除聲望值10點。』

「啊啊啊啊呀呀呀───!!!我的毛!」露出嘴角有點腫但不失好看的一張臉。

「我靠!是帥哥耶?!幹麻給老子躲躲藏藏的。」蝸牛放掉手中的羽毛,忽略掉系統提示的聲音。

「躲躲藏藏不是我的作風,我只是想一個人靜一靜。」動作優雅的整理的衣服。在梳理一下頭髮,全身上下白色為主軸。鑲有金色的紋路花邊的特製衣服,高雅不俗氣。

但是他的職業是什麼啊…這打扮華麗到看不出職業…

「你好,我是醉塵。上次守城有幸拜見你的面容。」禮貌的自我介紹。這人可以好好的利用,不對。是好好的相處用來幫城裡盡一份力。

「可以不用那麼多禮。我的名字叫亞維斯.聖塔路希亞,可以叫我亞維斯即可。」亞維斯自我介紹完還對醉塵拋個自認迷人的微笑。不過嘴角腫了一邊,眾人不住掩嘴偷笑。

「噗哈哈哈哈!!老子忍不住了!嘴巴腫成那樣還要裝帥!」明顯看到亞維斯嘴角抽動了一下,但是還是要裝作不在意。跟眾人打哈哈。
「有興趣入我們公會嗎?」亞維斯呆愣…


待續...

~~~~~~~~~~~~~~~~~~

莫泱:今天先把文章搬到這了,等有空再繼續搬多一點文章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