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急忙的下線,撥了通電話給蝸牛。這小子怎麼一直惹禍?

好不容易電話接通了以後。「蝸牛!你在做什麼?怎麼好端端的遊戲不玩去跟人結梁子?!」

「老子也不知道啊,我連自己當上了城主都不知道。」蝸牛聽起來很懊惱也很鬱悶。事情似乎沒那麼簡單?

「你說你也不知道?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」這小子要脫線也要有個限度吧?連自己當上了城主都不知道?

「老子也是今天才知道有一座小城的,該死,老子又沒打過城戰。」蝸牛在電話另頭哀嚎著,可以想像的到,他現在應該是抱著頭在進行著荼毒街坊鄰居的行動吧!

「你要不要問一下公會的人是誰打的城?」電話那頭突然一陣靜默。之後被掛斷,聽的出來還是用丟的。這死小孩掛我電話。

算了登入遊戲看看他好了。白宇喝了點水,又重新登入了遊戲。

「現在這邊可真熱鬧。」醉塵看著一群頭上頂著落葉楓紅公會的人,你一言我一語的討論這次是哪個不要命的公會感跟他們搶城。

哼哼!大公會就了不起。成天獨占壟斷城戰。這舞台彷彿是專門替他們準備似的,一群狗和猴子表演的舞台。

思即此,醉塵不屑的笑了一下。這形容詞不錯。

『是阿宇嗎?』玩家幽靜傳來的密語。是趙傑啊,他們也在附近??

『我是。老傑喊我遊戲的ID,不要喊本名的綽號。』人呢?

『好,我們在你左前方,你沒看到?那你也喊我的遊戲ID就好。』往左前方一看,果真有看到幽靜和蝸牛。蝸牛騎著馬的樣子果真有領導者的風範,不過他們現在是在跟誰吵?

「他媽的!老子就說!我們根本不知道我們有城的事情!」蝸牛火氣上了,真的挺少見的。

「身為一個會長居然不能管理自家的會員,真可笑。」對方冷笑著。氣的蝸牛要一拳打了過去,被其他妄想的城員架住。

「蝸牛別激動,不然你紅名就不能到處吃王打怪,是被追殺喔!」幽靜抓著蝸牛,公會的另一名騎士也用馬擋著蝸牛。

之後一個默默不出聲的人,俐落的打暈蝸牛。

「黑暗幹的好!」這公會居然還有暗算會長的。不過看幽靜他們鬆了一口氣的感覺,這事情好像常常上演的?

不過對方公會會員的似乎不想就此善罷甘休,還想挑起爭端。

「能不能不要這麼幼稚。」醉塵不悅的說,「他們都說不知道了,大不了明天吧城拿回去就好。非得這樣鬧嗎?」說的對方臉一陣青一陣白。

「你又是哪個蔥,干你屁事?」講話粗俗的比蝸牛還更沒水準,此時蝸牛醒了。

「他是我們會裡的預定成員,他媽的你們居然打昏老子。」揉揉頭上的腫包。

「不打昏你,你橫衝直撞的個性。小事都被你弄成大事。」幽靜如是說。蝸牛不是滋味的撇嘴,但是對方說的是事實。

「一個等級10的預定會員?哈哈,笑死人了!沒看過這麼廢的公會。」這句話惹的妄想的成員不快。醉塵也不想隱忍著怒氣。尖酸刻薄的話流露了出來。

「如果堂堂一個大公會被我們這小公會給搶下了一座城。該說管理不力,還是太過自傲,或者該說。你們根本是連廢物都不如的渣?」不留情面。嘴角依舊是不屑的笑容。

「靠,我好像看到在飄零網遊裡面的那個魑魅又在現了?!」蝸牛忍不住打了個寒顫。還好現在他的等級只有10。對醉塵發了個入會邀請。醉塵飛快的按了確定。

「你們堅持要找妄想的麻煩的話。明天等你們打的下這座城在說吧!!」高高在上,用看著蟲子眼神看著那名挑釁的會員。

「你…你們給我等著!我們落葉楓紅公會一定會拿回屬於我們的城!」說完就跟一般電視劇看到的小羅囉一樣跑的不見人影,反正那人也是個普通會員。這丑角的角色給那人擔當是挺適合的。

「呿,都是這一樣的話。老子聽的耳朵都要長繭了,對了!阿…唔。!!」蝸牛狠狠的被幽靜一記肘擊。

「喊ID別喊現實的綽號。」幽靜提醒道。蝸牛痛的飆淚也只能乖乖就範。
「醉塵,…唔痛死老子了,你有什麼辦法嗎?你無緣無故讓老子多了個強大的敵人。」蝸牛摸著傷處難得不安的說。

「對啊,妄想除了我和蝸牛還有少數幾個人。其他都是非戰份子耶?」幽靜也提出一個不算太大但很嚴重的事實。

一個人數少,可以打架的人也少的聊天公會。怎麼跟人家的大公會抗衡?

醉塵充滿自信的一笑,一附胸有成竹的樣子。「我沒說要正面硬拼,你們先帶我提升等級。順便把公會的成員等級職業技能,都列一份表格給我。我們跟他們玩陰的,反正他們也沒說要正大光明的打。」

蝸牛和幽靜面面相覷,果真這人還是惹不得的。

「叫你小醉可以吧?老子懶的叫那麼文鄒鄒的詞。不過很晚了你還要練?」醉塵微笑的看過來。

「你說呢?你要怎麼叫我無所謂,不過今晚我是通宵定了。很多要耍陰的技能大約在30級以後才有,蝸牛你不是說可以帶我嗎?該是履行你說的話的時候了吧?」這遊戲最高等級到100,蝸牛他們好歹也有90多。帶我到30級應該不是難事。

「老子想睡覺啊!!」抗議無效,駁回。

「我都要幫你想辦法,你不幫我?」危險的語氣。蝸牛立刻器械投降。

告別了公會其他的人,蝸牛和醉塵踏上了衝等之旅。幽靜則是開始做起了所謂的身家調查列份表格要交給醉塵。

「小醉,老子問你喔。你怎麼不用魑魅那個名字?多好記,要不是你這張臉皮連改都沒改動都沒動。老子還真的認不出來是你。」還以為要問什麼,原來就只是ID。

「用膩了,換個玩。」其實也是想拋棄掉屬於魑魅的那段瘋狂。人一旦瘋狂久了,也是想回歸平靜的。

在飄零那呼風喚雨的日子活的夠煩了。當個平凡人有什麼不好,不過來這裡沒多久就遇上這鳥事。我看也平順不到哪裡去。
蝸牛已經拉著一車怪物等著醉塵去清理。管他,反正是遊戲玩下去就是了! 

待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