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磅!!』重擊桌面的重擊,在場的人一聲都不敢吭。大家都知道為什麼會長會氣成這樣,原因是輸給了一個小公會。

而且該是挺著他的軍師,居然在他的面前誇起了敵人懂的運用技能的戰術。這無疑是火上加油,雪上加霜。

沒人知道軍師在想什麼,只知道他帶上了狐狸面具。心情儼然很好,可是在這個戰敗的一天,心情好,說著也是很詭異的。但是沒什麼人敢去惹他。

傳聞著,這軍師一人就守下了一座城,但是不知道是平空杜撰的還是煞有其事,不過大家都肯定的是,這軍師是不可多得的人才。但是講話就是不看場合,老是把會長激怒。卻又不感對他做出處分。

「這次衝城,大致上棄子的作用發揮的很淋漓盡致。下次我會讓大家拿回城,公會有煉金術士嗎?」狐狸面具下傳來笑意的聲音,低沉又帶點知性。

「你把我們當棄子?!你搞什麼?別以為會長挺你你就囂張!」一名小隊長不服氣的站起來指著帶著狐狸面具的人開罵。

「我沒有說我囂張,如果不想拿城,悉聽尊便。我大有地方可去,就算要我去幫忙妄想也是可以。」赤裸裸的威脅,誰想讓自己平白無故多個強大的敵人?那名小隊長立刻噤了聲。

「對我來說並沒有多大的損失,那﹔大家想不想聽?如何扳回一成的方法。」透過面具微笑的看著大家,看著他們掙扎又不服氣的表情,實在是很樂。

會長捏緊了拳頭,之後選擇妥協,「好,我聽。但是你要保證下次那城可以拿回來。」

「這我可不確定,妄想無敵有個善利用小技能的人。讓人防不勝防,舉個例子來說,誰會去注意地雷和捕獸夾這兩個小技能?還有吟遊詩人的『苦難之洋』和祭司的『詛咒聖域』?這兩個在練功中被大家鄙視為廢物技能的,想不到你們會被牽制住吧?」

直接切入問題的重點。的確大家太過於自負,以致於小細節都沒注意到。這公會耍陰的!

當大家了解到這點的時候,沒有人是不憤慨的。

「也只能說自己太輕敵了不是嗎?煉金術士應該有個技能是裝備強化技能吧?雖然要花費一個強化藥水,但是可以確保戰力。」
此時有人提出了疑問。

「那挑釁技能呢?那小妮子的大範圍挑釁很麻煩。」摘下了狐狸面具,露出如蒼冰般透明湛藍的眼。帶著笑意的解釋。

「那是用麥克風的擴大效果吧?要做那種道具要花費不少的金錢和時間,下一次應該就看不到了。」抓過自己一縷銀白的長髮,慵懶的解釋著。

「書狐,那下次要怎麼打?」被稱作書狐的人,帶上了狐狸面具,往門外走去。

「我去看看對方的情況在考慮吧。」難得城戰被多添了一點樂趣。還不想這麼早的消靡掉這小小的勢力,我期待你們的成長,再來跟我們抗衡的。

「對方有兩名純騎士,那橫掃千軍的技能很麻煩。」一名魔法師指出了蝸牛和火雞的強大火力。「而且本會也沒有純騎士。那職業很難取得。」

「橫掃千軍,每擊殺一人就損血2000點,一般再怎麼等高的騎士血量最多也只有1萬多點,最多一口氣擊殺5人,不能再多。不然補品吃不回來。」

意有所指的頓了一下。會長想了一下,突然擊掌道。

「也就是說,在他們計算好擊殺5人的時候突然在增派幾人過去讓他們自取滅亡?」難得開竅,不錯。

「就是如此,難得的腦筋開通,這是好事情。」說的會長臉都氣白。

「既然大部分都知道怎麼作,我先去看看對方的軍師吧!」初逢敵手的喜悅豈是你們可以體會的?

該是替這場無聊的戲碼,增添一點高潮趣味。

妄想無敵這邊歡樂過後也開始計畫著要怎麼開發這個小城,和守下這座城。

「小醉?小醉?那小子勒?」蝸牛搔搔頭,最大的功臣不在商討個啥鬼。

「會長,醉塵說他先去提升等級了,晚點在跟你說。」黑暗的影子不帶感情的聲音,平板的報告著。

「夠了,黑暗,老子不是要你像活人一點嗎?別老是給老子裝NPC!」怎麼說都說不聽,老子還以為真的邀請到了個NPC來會裡面。

「我講話一直都是這樣。」算了!老子還是投降!

「啊,老子想到了。那個黑暗,你把你上次殺的那個笨孔雀的名字給我,老子去打聽看看好了。」難得蝸牛主動想找事情作。

醉塵回來知道會很開心吧?也許也不會。只是會淡淡的說一句,作的好。

眼前偏偏飛舞的蝴蝶精。等級35等,是現在很好狩獵的對象,又是被動怪物。醉塵拿著幽靜特地準備的長劍,替自己放了一些輔助技能。持著劍削去蝴蝶精一邊的翅膀,在蝴蝶精哀嚎著呼喚同伴來之前,把長劍送入它的心臟。

動作一氣呵成。很有效率的持續斬殺蝴蝶精中的醉塵,沒注意到後面有人盯了他許久。

「祭司拿長劍嗎?真少見的組合。」書狐帶著狐狸面具出現在醉塵的面前。

「沒人教導你,跟人說話要拿下面具表示禮貌嗎?」醉塵不悅的看著書狐。似乎不怎麼開心殺的正上手的時候有人來打擾。

「抱歉抱歉,我只是…很愛狐狸面具而已。」拿下了面具。書狐皮笑肉不笑的看著醉塵。

「笑的挺噁心的,來探查敵情?我沒什麼好探查的,你可以回去了。」醉塵不耐的揮揮手,送客。

但是這名客人很頑強啊,就一直看著不理他的醉塵打怪。

「我自我介紹一下,我是落葉楓紅的軍師,書狐。」見對方不搭哩,書狐自己先介紹了起來。

「那個沒腦袋的公會?呵,我們妄想無敵這小小的公會需要您這軍師大人來勘查啊?」極度不禮貌的挑釁。書狐也沒有動怒。依舊是那皮笑肉不笑的笑容。

「你想看就看吧,我也不會在呼。」提著長劍,對著蝴蝶精又是一劍擊殺。快、狠、準,絲毫沒有祭司該悲天憫人的氣質。

這人很有趣,連說話都很有趣。帶著刺的花朵,讓人很想採擷。書狐,難得的,對了一個陌生人提起了興趣。

對於可愛的對手,挫一挫銳氣,不知道會越挫越勇還是就一蹶不振?我真期待下次的城戰。


待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