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翌日,白宇穿著休閒的格子杉,架著無框的眼鏡,不算突兀顯眼的外貌。

淡淡的氣質卻不斷吸引著旁人的目光。

正當手錶的分針指向12,指針很盡責的前進了一格。蝸牛莫非真的騎著他的同類來赴約??居然遲到了半小時!?

白宇正式宣告失去耐性準備離開時,蝸牛慌慌張張的頂著亂髮跑了過來,一面喘一面道歉「對…對不起!鬧鐘壞了。」挑眉,顯然不相信。

「郭偉名先生,麻煩你請說實話,可以嗎?」特別溫柔的語氣,反光的眼鏡看不出情緒,慘了!難不成今天老子要死在大街上?這麼丟人的死法老子不要!!

「好啦,老子招了…其實我睡過頭…」蝸牛小聲的說。

「……。」沉默了一陣,白宇嘆了氣,「算了不跟你計較…」這人從以前到現在遲到就是第一名,果然不能寄望他能多準時到達目的。

「對了,今天趙傑會一起來喔。幫你整理和升級電腦。」趙傑?他會來?跟他不是很熟,印象中是大學的同學吧,電腦還不錯的那位。

「老子特地找他來的,他也有玩喔!可以一起解任務,殺Boss什麼的!!」遊戲狂…快速簡單的下了個結論。

「不怕我再次把遊戲攪的一團糟嗎?」苦笑,我這惹人不快的個性。

「我和蝸牛不會怕的。」不熟識的聲音,一名外型搶眼的青年有禮的一笑「都是朋友別想太多。」

蝸牛接著撘腔「公會怪人一堆,不差你個!」喔?好像挺有趣的,也許值得玩看看。

三人在電子商街買了遊戲,頭盔。白宇深深覺得,玩個遊戲居然也可以這麼的複雜麻煩。

如同往常,回到家。蝸牛和趙傑忙著幫白宇升級電腦、安裝遊戲。

蝸牛一邊安裝一邊解釋遊戲的玩法特色什麼的,這感覺…不是我喜歡說,是真的很像個母親要送兒子出遠門似的。

「蝸牛,遊戲裡面第一次進去都有介紹。你都說光了,就不好玩了。阿宇你說是吧?」趙傑熟練的進行手邊的工作。制止著蝸牛的長舌。

白宇笑而不答,只是繼續看著遊戲包裝的介紹。

『當人回歸真實的本質,拋開束縛的自由…』

真實嗎?自己都摸不清到底在追求什麼,所等待的是怎樣的結果。這兩個字…耐人尋味。

「阿宇,我們弄好囉。我的遊戲ID是幽靜。」趙傑把頭盔遞了過去「進了遊戲,先聯絡我或者是蝸牛吧!」

「老子叫騎蝸牛闖紅燈!夠棒吧?!有老子的風格對不對?!」蝸牛自豪的說著

「騎你的同類闖紅燈…我看紅燈成了綠燈你都還沒闖完。」這ID讓人忍不住想耶娛個幾下。

「少囉唆!老子就是喜歡!你咬我?」

眾人笑鬧了一陣,蝸牛分貝數直達破表的怒吼聲。趙傑爽朗的笑聲。替這冷清的房間,多了幾分溫度。

送走了他們。白宇掛著淺淺的笑,朋友,多個幾個。或許比自己一個人玩遊戲好。

戴上了頭盔,Game Strat…!!

待續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莫泱:
不接受轉文,盜文者一經發現一律法律追究到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