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我有自己的工會要照顧,所以無法答應你們的請求,謝謝你們的邀請。」委婉的語氣,拒人於千里之外的笑容,帶點自傲的囂張。

「如果是好的公會,怎麼每次都是會長衝城呢?那你其他的會員呢?能不能告訴我在哪裡?」醉塵一連串的問題堵的亞維斯啞口無言。

之後,亞維斯苦笑的說「這公會本是聊天公會,參觀公城純粹是我個人的興趣。」

這人還要硬坳,醉塵笑了一下,「那你們公會都聊些什麼呢?」

「我們公會的聊天內容是我們公會的私事啊,我反而不明白,這位先生為什麼這麼咄咄逼人,問些很奇怪的問題?」由此可以顯得醉塵太咄咄逼人,路過的人都替亞維斯抱不平。

表面上亞維斯面帶微笑,但;他的心中….,『就算我是單人公會,即便我沒有公會,我也是可以選擇我要不要入會吧?靠!這麼囂張幹麻!自己還不是一個小公會!囂張了不起啊!』

「我想你誤會了些什麼,我只不過是想說,單人公會到底要如何聊天,自言自語嗎?這樣子我真想學習。僅僅如此而已。」醉塵不理會旁人的目光,還刺維持著自己一貫的作風。

「喂!你這隻華麗到破表的孔雀。不要這麼龜毛好嗎?唔唔!!」幽靜快速的把蝸牛的嘴巴遮住,以免蝸牛又繼續壞事情。幽靜一方面跟亞維斯陪罪。

「這小子說話不經大腦,你可以忽略他沒有關係。」把蝸牛從馬上跩下來,明明是魔法師和弓箭手,力氣居然拼的過一個騎士?

亞維斯看著被拖走的蝸牛,『這群人到底要幹麻?被毆打到臉的是我!既不是來陪罪,還這麼囂張硬要我入公會。這些人在搞什麼鬼啊啊啊!!今天真衰!!』

「我要工作了,先失陪。」亞維斯正要下線之時,被醉塵強制打斷下線過程。

「周日的下午三點,請問要去哪裡上班呢?早班是8點到12點,午班是1點到5點,夜班是6點到10點,大夜班是10以後到清晨。你是做什麼時段的?如果是午班,現在你已經遲到了吧!」哼哼,一般正常的工作時間。你怎麼會比打工的大學生還清楚呢?

「我的職業是模特兒,然後模特兒的走場訓練是沒有固定時間的。」路過的一切向錢衝,聽到亞維斯是模特兒,馬上丟下生意不做,興奮的跑到亞維斯面前。

「你好!我是一切向錢衝,你可以喊我小錢。聽說你是模特兒,我可以去參觀嗎?你一定長的很帥吧!!」興奮過度的小錢,看起來很像是普通少女追逐的帥帥的明星。只不過她內心是想著,如果可以拍到很多照片,就能高價兜售給班上的同學了!

「不好意思,小姐我也是很想告訴你地點的,不過基於其他人的肖像權。恕我無法告知妳喔。」瞬間澆熄了小錢的熱情。嗚啊!又沒了一筆生意了!!

「我想問一下,最近的展場在哪?」黑暗中的影子若有所思的問了一句。

「咦?黑暗你怎麼突然問這個?」小錢頗為吃驚的問。

「只是好奇,因為可以從老媽那邊得到很多資訊。」還是一樣NPC的聲音和平板的語調。

「你媽嗎?老子問一下喔,你媽媽是做啥的?」爬回來的蝸牛使勁的湊起了熱鬧。

「我媽是服裝設計師,有時候會要我試穿很多衣服,像是男生的,女生的都有試穿過。像是現在秋季女裝大展。試穿的衣服就全部是女生的,說實在女裝穿起來比男裝舒服多了。」黑暗中的影子用平板呆調的聲音,訴說著令眾人驚愕的事實。

「黑暗!老子從沒想過你有這癖好耶?女生的衣服真的那麼好穿嗎?改天老子也來試試看。」蝸牛的爆炸性發言。眾人臉瞬黑。

妄想無敵的會員,尖叫聲此起彼落。只因為他們的會長想穿女裝。亞維斯默默的被遺忘在一旁,默默的在內心理面咒罵。

待續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