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「魑魅,我們必須把你逐出公會。…」這是第幾次了?玩遊戲玩到膩了,倦了、開始四處的破壞,欺騙。


「以免你再度敗壞本會的名聲!」哼哼…淡淡的,不屑的冷笑漾在魑魅的嘴角上,驅逐嗎?多愚蠢可笑,明明是被驅逐者,卻反過來。高高在上的嘲笑著驅逐者,藐視著。


「呵!明顯的智能不足不是嗎?」


「有什麼好笑的?!公會的面子都給你糟蹋了!」受不了此等挑釁的會員,你一言我一句的叫囂著,場面登時一片混亂。誰也沒停嘴的意思。


魑魅只是靜靜的看著,眼前的鬧劇,他不是主角,也不是配角,誰都不是。


只不過都是利益爭奪下的丑角。


俐落的鍵入退會指令,看著系統飛快的跳出『您已退出公會。』


隨即鮮紅色的訊息被吵雜的一般頻道掩蓋過去。


拿下耳機,離開了遊戲。點上煙,不是很喜歡這玩意。但不知何時,總是會抽上一兩根,尤其是心裏煩躁的時候。


又嗆又苦的味道,任憑著白煙麻痺了自己的知覺。


這是第幾個公會了?估計也沒有公會可以讓我娛樂下。說到底,我還真有氣死人的本事。這遊戲也膩了,滑鼠移到捷徑上。右鍵,Uninstall,拜了,又是一段時間的結束。


現在虛擬遊戲盛行了起來,平面遊戲也不夠看了。打個電話給蝸牛吧,從國中到大學不止的緣分,也是孽緣吧?青年笑了一下。拿起話筒…。


例行性的嘟了幾聲,接通以後。


那頭傳來預料中的怒吼聲,「白宇!白先生!你搞啥鬼?老子不是說過很多次別在這時候打給我嗎?!!」


「呵呵,打擾到你啦?我只想跟你說我不玩現在這遊戲了,推薦個新的給我玩吧?」不慌不忙的道出來意,無視掉破表的吼叫聲。


「我不是你的保母啊!!什麼推薦你新的?!你當老子是誰?」苦笑,這傢伙話都聽一半的?
「不過我沒說要你當我的保母啊。」電話另頭明顯氣結…


「你!…算了算了,反正那破遊戲老子很久都不玩了,要來真實嗎?老子養你!」真實嗎?最近好像在各大遊戲雜誌都有看到…去看看好了。


「養我?真的是保母不是嗎?」清脆的笑聲響在話筒裏。


「呿!老子對你沒轍!啥時約出門?帶你去買擬境頭盔,還有……」說自己不是保母,可是卻作著保母的事啊。


掛上電話,看著床頭櫃上瓶瓶的藥罐。最近沒什麼發作,可以不用吃了吧?那副作用讓人噁心的難受。


明天約了中午,看了時鐘,蝸牛那小子不會睡過頭吧?


點上了夜燈,擬真實境嗎?這還是我第一次的接觸呢…


~~~~~~~~
莫泱:開始把鮮往的文搬了過來,說實在鮮網最近實在是太卡了=_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