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愛的鍋子!!就算你會爛骰我還是不想放棄你Q_Q,花了那麼久的時間終於讓你R卡了。

我不是多厲害的玩家,我只能靠著每天所剩不多的時間,偶爾農個幾隻怪湊碎片來把你生等TVT

太好了>口<!!萬歲~~~~

內有鍋子R卡過程(?)

還有一張賀圖,不過這張賀圖我要自首ˊ__ˋ因為我實力不夠的關係,所以角度和光影方面。

我參考著小島文美大師的圖去畫的OTL,不過我絕對沒有描圖,可以儘管疊看看沒關係=3=....

這張圖都是我一筆一畫慢慢修出來的成果,謝謝大家看到這,也謝謝送我任務的朋友們!!

 

湊了好久終於讓我湊齊碎片大軍了(哭哭)

砂鍋R1.JPG  

 

之後就是解開的瞬間!!!

砂鍋R1-1.JPG

 

再來就是可愛的沙鍋R1了!!第一張R卡啊啊手工的啊啊啊!!!

砂鍋R1-3.JPG   

之後是不才我畫的賀圖

砂鍋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