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1(?)HIT 現給張琳 雙艾(艾依查庫X艾伯李斯特)

2000的朋友太害羞了,只好把名額讓給2001的張琳,最近忙完了考試。

把積欠很久的賀圖還有賀文孵了出來。

以下有點高尺度請小心食用。

內有三步的插圖,以及小短篇,"蛋糕"

 

開新影像.jpg  

蛋糕。  艾依查庫X艾伯李斯特 (軍犬眼鏡)  


    「艾伯,要不要來點蛋糕?」艾依查庫拿著一盤抹滿甜膩奶油的小蛋糕,探頭詢問著坐在書房裡看書的艾伯李斯特,聖女之子突發奇想的烤了好多蛋糕,結果身為人偶的她,對於這鬆軟的點心卻一點也吃不到,只好分送給家裡的戰士們。

 

  「不了,我對於那甜死人的點心不感興趣。」冷冷的回應,艾依查庫似乎也知道,會是這樣的結果,不過他仍是輕笑一下,「艾伯還是老樣子,不怎麼喜歡甜食。」此番話讓艾伯李斯特的視線從書上轉移到他身上。

 

  「艾依查庫,你不覺得你話太多了?是狗的話就安靜在一旁吃完你的蛋糕,之後去一邊等我看完書。」語畢,又把視線移回書上,專注的閱讀著,留著艾依查庫一人在旁邊看著。

 

  如果那雙眼,能一直停留在我身上,該有多好?哪怕是那輕蔑的眼神我也無所謂,就只要看著我就好。吶,艾伯,就算是狗,也是希望能夠獨佔你的視線。

 

  熱烈的注視讓艾伯李斯特感到煩躁,正要開口要艾依查庫滾出去的時候,有人伸手拿開了他的眼鏡,頓時眼前一片模糊,不悅的要伸手抓取卻被制住了行動。「艾伯,來吃蛋糕吧?」艾依查庫低低的在耳邊說道。

  「艾依查庫,放開我。這是命令!」艾伯李斯特覺得看不清楚東西很煩躁,但艾依查庫的行為讓他更火大!

 

  「艾伯,狗有時候是會調皮的,包括不聽主人的命令。」說著,把艾伯李斯特抱到矮桌旁的沙發上,埋頭解開艾伯李斯特那一層又一層的制服,耳邊傳來槍枝上膛的聲音,「我命令不下第二次,立刻放開我!」瞇著眼把上膛的槍抵住軍犬的腦袋。

 

  艾依查庫把艾伯李斯特手上的槍移到自己的心口,微笑著說「我的命,我的心,都是艾伯你的,如果艾伯要開槍,請瞄準這。」扣著板機的手指有點顫抖著,最後棄械投降。這隻笨狗!

 

  看持著槍的手無力的垂落到一邊,艾依查庫得逞的壞笑一下,「那我們開動吧?艾伯」艾依查庫端著蛋糕,把奶油塗在艾伯李斯特身上,引來對方極度的不滿,眼看著槍又要瞄準自己的腦袋,先下手為強舔一點奶油送到對方口中,甜膩的味道濃濃的化開來。

  

  沾著奶油的手順著胸膛滑過,來到腹部,在下一點,更深的地方。

 

  門外,聖女之子開了一小縫偷看著,而後被拎了起來,阿貝爾失笑著「大小姐,你還是別打擾他們。畢竟,非禮勿視啊!」不甘心的瞪了一下阿貝爾。但無論身高還是力氣都比不過這隻熊,只好乖乖的被拎回大廳跟其他戰士們聊是非。

 

 

感謝大家的等待已級支持與愛護。歡迎留言搭訕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