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萬聖節大遊行啊,縈禍盯著公告,需要換裝,看著自己身上的禁帶,無法拔除的封印,真苦惱,要怎麼換裝呢?

 

  一個人在寬大的樹洞中翻找著箱子,看有沒有大件一點的衣服,如果衣服不脫,直接套上去應該就行了。

 

  翻了一陣子,找到了套灰藍色的袍子裡面有著深紅色的褲子和衣服,和一些白布,和一頂樣式稍嫌老舊的帽子。

 

  檢查一下衣服,縈禍回去自己習慣的樹洞,開始改造衣服。

 

  隔著袖子的手真的不好拿針,在被針戳到幾次手的縈禍有點喪氣的想著,要遮蓋浴衣的長度,原本的衣服袖子長度稍嫌不足,所以想把白布縫上去,能遮蓋多少就算多少,之後在袍子靠近尾巴的部分,小心翼翼的剪了個洞,讓尾巴可以穿過去。

 

  要開始著裝了,得找人幫忙把浴衣的下襬藏到腰帶裏面,也許那人是不錯的選擇,縈禍抱著衣服,迅速的往琅兵衛住家移動去。

 

  一進門,看到好友懶洋洋的躺臥在地板上,旁邊還擺著他鍾愛的三味線,聽說還起了個名字叫露娜,縈禍對於這位好友的品味有點疑惑,但也不想懂。

 

  琅兵衛看著眼前的狐狸,抱著一堆布,用著術力在空中解釋著,希望他幫忙著裝,有點懶,穿衣服這麼麻煩的事情,為什麼大家都那麼喜歡?不過眼前的狐狸似乎打定主意,不幫他著衣就不肯走,勉為其難幫忙一下好了。

 

  有點過大的衣服套在縈禍身上顯得寬寬鬆鬆的,之後開始把浴衣的下襬塞到衣袍內,再用腰帶綁起來,琅兵衛喃喃念著,「這麼麻煩,為什麼不直接把自己泡到白色的染料裏染成狐狸鬼就行了?

 

  縈禍用術力在空中寫著,『之後清洗太麻煩了,腰帶的部分勞煩你幫我拉緊了。』感覺腰間的帶子瞬間縮緊,難受的差點喘不過氣!!縈禍立刻回過身狠瞪著琅兵衛『你快把我勒死了,下手能輕一點嗎?』那瞬間以為自己的腰會斷成兩截!!

 

  「是是是,我會輕一點。」琅兵衛慢不經心的說道,放輕了手中的力道,其實,看著對方的尾巴在自己面前搖啊搖,有一種,很想抓住的衝動,不過動物的尾巴不能亂抓,有個慘痛的經驗在,還是幫忙著裝完畢就好了。

 

  一陣折騰過後,總算是著好了裝束,不過手上多了兩層衣物,不好拿火把行動,於是告別了琅兵衛,縈禍又前往深山,找尋著可用的材料,最好是可以用捧著的,安全不會燒到衣服的。

 

  好不容易找到了個有點破的頭骨,小心翼翼的把沒有溫度,閃著冷艷光芒的狐火放了進去,在骷髏裏面燃起了火光,把過高的馬尾放了下來,帶起老舊的帽子,縈禍前往城鎮,準備一起參加這一年一度的遊行。

 

  夜晚的城鎮,可真多人,縈禍如此想著,捧著燃燒詭譎鬼火的人骨,化身成殭屍,悄然的加入了遊行的隊伍,在眾多奇裝異服中,發現了另外兩名友人。

 

  腳步輕盈的,跟了上去。


萬聖節活動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