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篇的心情日誌,沒想到是這麼的悲痛。

我心愛的奶奶過世了,她是我外婆,可是我很喜歡甜甜的喊她奶奶,從小到大的習慣。

即便我長大了,我還是喜歡喊奶奶,之後聽奶奶慈愛的喊我的乳名,之後問我要上哪玩。

住進了加護病房,我一直很擔心,我一直很希望,奶奶是很安詳的走,不是跟病魔拔河那麼久再走。

在半夜聽到電話響起,我一直覺得很不妙,心底不詳的預感居然成真了。

我不想接受,可是事實就在眼前。

我其實要笑,因為奶奶不用再受苦,可是我笑不出來,強撐的笑容止不住淚水一直滑落。

我有好多個希望,我希望我走上紅毯子的時候,能給奶奶牽著手祝福。

我好希望,奶奶再喊我一次乳名。

希望終究是希望。

今天哭過我不會再哭,我會振作,我會好好活。

奶奶,晚安。祝妳有個好夢。

汝汝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