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死神的華宴.jpg 

之前拿來參加GE的服裝大賽ˊˇˋ可惜沒中呢

因為這是我心愛的黑死神角色 我一直希望他能夠除了黑與白還有騎他的顏色肯定也很適合他的!!!

所以才有了這套衣服,就算沒上沒關係>W< 我自己畫著喜歡就好!畢竟有愛最美啊!!

這是我的衣服想要的理念。當初也是學姐幫我整理了很多點子和提議^_^

整體上是以死神為主題去設計出來的,所以融合了很多死神的元素,像是頭骨,鐮刀,有點老
舊的披風等等,黑死神曾經算是個貴族,所以設計上採用比較禮服的剪裁,但是考慮到身份的關係,於
是保留了戰甲的部分,期望能夠取回應有的榮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